close
相片:~愛情物語~

甜言蜜語我不會,

我喜歡用實際行動來表達,

讓你知道我真得很愛你,

吃醋我最會,

但也表示我在乎你,

不愛你就不會那麼容易吃醋,

想你時就想要傳訊給你,

讓你知道我現在正在思念著你,

希望你能了解我是真心愛你。

圖~網路分享

文~小芬
 

 

 

~愛情物語~

甜言蜜語我不會,

我喜歡用實際行動來表達,

讓你知道我真得很愛你,

吃醋我最會,

但也表示我在乎你,

不愛你就不會那麼容易吃醋,

想你時就想要傳訊給你,

讓你知道我現在正在思念著你,

希望你能了解我是真心愛你。

圖~網路分享

文~小芬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