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?

我的心變得好脆弱,

希望有人關心我,在乎我,

其實我只是在強顏歡笑,

又有誰能夠了解我心裡的苦?

累了,痛了,哭了,笑了,

也只有自己默默去承受,

也許該找個心靈的寄托,

讓自己的心有停靠的地方。

☆小芬心語☆

 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?

我的心變得好脆弱,

希望有人關心我,在乎我,

其實我只是在強顏歡笑,

又有誰能夠了解我心裡的苦?

累了,痛了,哭了,笑了,

也只有自己默默去承受,

也許該找個心靈的寄托,

讓自己的心有停靠的地方。

☆小芬心語☆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