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~愛情的最終回~

我想將那最初的感動

停留在我的回憶裡

記憶裡藏著思念的歌

靜靜的隨著四季在轉動

我的思念總是
伴著淚流入心海

我對你的愛
你不是不知道

你對我的關懷
我深深牢記


愛情的最終回
心也只能專屬於一個人

圖~葵葵分享

文~小芬

(PS.文章純屬欣賞,請勿對號入座)

 

~愛情的最終回~

我想將那最初的感動

停留在我的回憶裡

記憶裡藏著思念的歌

靜靜的隨著四季在轉動

我的思念總是
伴著淚流入心海

我對你的愛
你不是不知道

你對我的關懷
我深深牢記


愛情的最終回
心也只能專屬於一個人

圖~葵葵分享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