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:在感情的世界裡

我永遠無法明白

深愛一個人為何
如此痛苦

若不是害怕失去

我又何必苦苦
追尋

因為深愛所以
多情善感

因為愛你所以
我願付情

因為很愛所以
我願付愛

愛了傷了愛了
笑了

愛你的感覺就像
蜜糖

迷上了就再也
戒不掉了

文~小芬

 

~愛像蜜糖~

 

在感情的世界裡

我永遠無法明白

深愛一個人為何
如此痛苦

若不是害怕失去

我又何必苦苦
追尋

因為深愛所以
多情善感

因為愛你所以
我願付情

因為很愛所以
我願付愛

愛了傷了愛了
笑了

愛你的感覺就像
蜜糖

迷上了就再也
戒不掉了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