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~心動~

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
讓我心繫於你

尤其是每到了深夜
我就會特別的想你

不知道此時的你
身在何方?

好想傳Line給你

又怕出現了已讀
但你卻連回都不回

為什麼只有跟你
在一起的時候

才能感覺到你
真正屬於我

但你不在我身邊
我卻無法感覺到
你的愛與關懷

甚至於我生病了
你都沒在關心我

難道這份感情只有
我一人心動而已

文~小芬

 

~心動~

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
讓我心繫於你

尤其是每到了深夜
我就會特別的想你

不知道此時的你
身在何方?

好想傳Line給你

又怕出現了已讀
但你卻連回都不回

為什麼只有跟你
在一起的時候

才能感覺到你
真正屬於我

但你不在我身邊
我卻無法感覺到
你的愛與關懷

甚至於我生病了
你都沒在關心我

難道這份感情只有
我一人心動而已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