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有些事我知道要
好好把握

有些人我知道
要去珍惜

但我需要你的
熱情回應

而不是冷冷淡淡
的帶過

你似乎從未在乎
我的感受

愛是二個人共同
努力去珍惜

你懂嗎?不要再讓我
一個人獨自承受

我感覺愛好沈重

我真得累了~

圖~葵葵分享

文~小芬

~愛好累~

 

有些事我知道要好好把握


有些人我知道
要去珍惜


但我需要你的
熱情回應


而不是冷冷淡淡
的帶過

 

你似乎從未在乎我的感受

 

愛是二個人共同努力去珍惜

 

你懂嗎?不要再讓我一個人

獨自承受

 

我感覺愛好沈重

 

我真得累了~

 


圖~葵葵分享

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