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~我願~

如果你是
流浪的雲

我希望我是
那相框

把你緊緊
框住

如果你是
飄泊的船

我願是那
安全的港灣

如果你是
匆匆的過客

我願是那
溫暖的驛站

如果你問我
為什麼如此愛你

我會告訴你

為了你我什麼
都願意

文~小芬

~我願~


如果你是流浪的雲

 

我希望我是那相框

 

把你緊緊框住

 

如果你是飄泊的船

 

我願是那安全的港灣

 

如果你是匆匆的過客

 

我願是那溫暖的驛站

 

如果你問我

 

為什麼如此愛你


我會告訴你


為了你我什麼


都願意

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