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:~殘留的記憶~

當你忽然對我
說要分手

我的心頓時變成
灰色的

你毫不留情的將我
孤立在街頭

留下淚眼矇矓的我
獨自站在風中

回想起你我甜蜜
的回憶

如今只留下殘存
的記憶

過去的愛已隨風
而逝

圖~葵葵

文~小芬

 

~殘留的記憶~



當你忽然對我說要分手

 

我的心頓時變成灰色的

 

你毫不留情的將我孤立在街頭

 

留下淚眼矇矓的我獨自站在風中

 

回想起你我甜蜜的回憶

 

如今只留下殘存的記憶


過去的愛已隨風
而逝



圖~葵葵


文~小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